Saturday, April 24, 2010

`@~幸福。。快乐~@~

幸福是什么?快乐是什么?
有钱就快乐?有家就幸福?
幸福难求吗?快乐难找吗?
幸福与快乐,能同时拥有?

幸福,该如何找寻它呢?
快乐,要怎样得到它呢?

快乐,幸福其实很简单,
知足,人生就会很快乐,
珍惜,幸福就会伴着你,

你要快乐,就必须学会知足,
你要幸福,就得学会去珍惜,
现在的我,是幸福是快乐吗?

感谢上天对我的厚爱,
感激上天对我的眷顾,
感恩上天对我的赐予,
感动这份礼物的到来,

我拥有了最好的礼物,
我得到了最大的快乐,
也得到了最美的幸福,
可是我还在努力学习,
学习知足,学习珍惜,

我要这份幸福与快乐,
是份永不变质的礼物,
我要这份幸福与快乐,
也让我在乎的人拥有,

要让这份幸福与快乐,
永远地围绕在他身边,
永远地。。永远地。。
盘旋在我们的世界里。

只要相信,奇迹就会出现,
只要有爱,万事都会美好,
记得加油,记得你是重要的,你是被在乎的。。
每个生物,都拥有着属于自己的价值!!
而你,更是一个无人能够取代的无价之宝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