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我很幸福,只因有你·@~

据说有这样一个男生

朦胧醒来回我信息。
半夜里接我的电话。
告诉我,到家了就发消息给他。
半夜睡不着发消息给他,他会陪我聊天。
睡得比我迟一点,醒来却比我早一点。

愿意吃我吃不下的东西。
从来不迟到,我迟到他不会生气。
不论去哪里,他都会来接我,无怨无悔。
善解人意。
温柔细心。
言而有信。
不乱花钱,但肯为我花钱。
拥抱很久,很紧。
接吻很深,很认真。
记得我说过的所有事。

常常发消息告诉我。突然很想我。
告诉所有人。我是他的宝贝。
常常给我留言。
不舒服时,他会很担心很着急。
常常帮助别人,不为什么。
答应我,永远不,然后永远不。
吵架时不会一走了之。
他错了会认错,我错了不会怪我。
吵架后,会无条件地哄我,放下面子。
从不忍心责备我,无条件包容我。
会一直保护我,害怕我受一点点委屈。
我说笑话他会笑,会觉得我很可爱。

会一个人安静地思考,但决不冷漠。
许多方面都很厉害,让我崇拜。
会一直夸我,给我鼓励。
不骄傲自满,
不对我隐瞒什么,
百分百信任我,
不花言巧语。
与人争议时,听上去像是解释。
认识他每一天都可以回忆。
不会因为玩乐而忽略我。
孝顺父母,尊敬长辈。
从不抽烟,也不喝酒。

和朋友出去时,还是想着我。
重大的事情都会和我商量。
和大人在一起像大人,和孩子在一起像孩子。
喜欢我,从未犹豫,不拿我和别的女孩子比较。
从未想过离开我的世界。
我为他做的他都会喜欢。
身上的味道很好闻。
对女孩子有风度,也有距离。

了解我的烦恼与困惑,不厌其烦地倾听。
绝不让我哭,我哭的时候他会很心疼,紧紧地抱住我,告诉我他很心痛。
很少叹气,积极面对人生。
可以随时找到他。
靠在他肩膀的时候很安心。
和他在一起有种温暖的感觉。
不重色轻友,也不重友轻色。
计划的未来里,我都是重要的一部分。
这个男生。。我。。遇到了吗?
嘻嘻。。嘻嘻嘻嘻。。(^@^)

1 comment:

  1. hey, congrats.
    seems u oredi found ur prince charming
    yb wish u all the best.
    remember to introduce ur prince charming to me when we have gather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