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祝福`@~

我想用我那最真诚的一颗心,
向你献上最真心的一份祝福,
或许你作出的决定并不是我,
或许我从就没在你的决定中,
但这些对我而言都并不重要,
因为对我而言,最幸福的事,
就是曾经当过你身边的天使,
这些回忆已够我甜蜜一辈子。

记得,幸福一定要自己努力去争取,
拿出那份勇气,大胆地追求那份爱,
你绝对是有条件那么做的,
要相信有付出必会有成果,
相信你一定能得到幸福的,
上天眷顾你,
加油。。。。。。。

1 comment:

  1. 祝福并不是一直給別人
    有些時候留些祝福給自己,
    就會發現其實身邊還有許多事情是很美好的

    回憶是讓你能夠緬懷過去
    行動是讓你能夠面對未來

    人活在當下,
    當然就要痛痛快快的過一世人
    因為人還沒有幾個十年。。。。。

    相信你也會在不久的將來找得到屬于自己的幸福
    加油。。。。

    ReplyDelete